10/02/11

你从来不知道。。。

你从来不知道,
为了你我的生活变成这样。。。
可是你不知道。。。
从来不知道。。。
我不告诉你,
因为你我承受家人的反对。。。
责骂。。。
可是我从来不告诉你。。。
不让你担心。。。
可是你应为一个不相干的人认为我是错的。。。
你有选择相信我的机会,
可是,
你没有相信我。。。
你选择相信你朋友说的话。。。
而,
不相信我。。。
你要我怎么样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我相信你可是你却不相信我。。。
你叫我要怎么样。。。
你告诉我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没有不相信你~只是你没做到让我相信你~因为我问你要怎样~你没正面回答我~而且感觉每次有什么事我都是从你朋友那边知道的==~什么事都不说~很像不被重视这样~最后我也不想你们继续吵下去~~因为也没好结果~~对不起对不起~宝贝让你伤心了><~~

    回复删除